东方落

不看置顶打死你哦

找事四人【叶罗丽08】


人设点这里

是和@杂鱼一条大大的联文





克拉库没有拒绝,于是我带着她在街上逛了一圈,来到了美食街。



......其实我出来才发现,我自己也是半个路痴。



我找了个餐厅,点了点甜品和两碗咖喱饭。呃......有点烧钱,果然美食街的东西都是给游客吃的。



我不急于填饱肚子,低下头默默吃起咖喱。周围很静,完全不同于很多小店的喧闹,优雅的音乐衬托出优雅的环境,反倒使我有点不自在。



我们两个都没有再说话,沉默地吃着自己面前的食物。



吃完咖喱,我端过巧克力蛋糕,打破了沉默的气氛:“克拉库,你不来聊聊天吗?谈谈你的故乡长什么样子呗?”



我的视线顺着桌子移到了他的身上,我看到她停了一下。



我不再说什么。



付过钱,克拉库又带着我回到了她的家。她带我走向阳台。



终于,我和她看到了外面的景象。



那是个繁荣的城市。远处的宫殿两边,流水形成瀑布,又流过整座城市。天空是五彩斑斓的黑(什么),有三个大小和颜色都不一的月亮挂在天际,星团在天空闪耀,周围点缀着几点星光。



好像我在三次元家附近的景象。



“我曾经目睹了这个世界的终焉,并给予了它重生。这个星球是我的故乡。”克拉库开口说道。“……故乡?”我有些茫然,还没从回忆中回来。



“这个身躯就诞生在这个星球上,不过这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她缓缓说着,声音不急不躁,面前的这一切仿佛和她没有关系。



“为什么说是很多年前的事?”“在我跟随哈斯塔大人前,我曾经是普通的人类。我在很小的时候,我所居住的星球发生了一场灾难,我原本应该死在那场末日里,幸运的是,我有幸被哈斯塔大人选定为祭司,最终,我以跟随他,抛弃人类之身为代价,换回了我们星球的平安。”



“……哦。”我没有问下去。



“不必忧心。”她笑道,“这一切都是我自愿的。”



自愿的吗......

如果我可以用我行动换来的积分让自己在三次元的养父母复活就好了啊......



她摸了摸我的头。后来她说的什么,我几乎没听清,只听到最后那句:“简单来说,就是我想死。”



唉?



气氛又沉默了。



“我们去其他地方看看吧。”克拉库转移了话题,强拉着我回屋了。



“这里是藏书阁,里面有许多珍惜药草和奇花异草,我往往都是在这里工作,写字,同样的,这里可以说是我最引以为豪的地方了。”她自信满满的解说道。我却感受到有什么熟悉的东西在......



正对着真皮沙发的墙壁上,一面巨大的彩绘玻璃窗亮了起来。然后我们就看到那四个人在找事,把整个藏书阁翻得乱七八糟,地上的一些药草被踩坏,散发着微弱的灵力。



罗丽还恢复了,身边立着一个空空的玻璃瓶。



艹!?祖国的食人花!?辛灵是脑抽了还是眼瞎了看中他们几个!?



“啪嚓”,克拉库手中的灯柄被捏碎了。



地上伸出许多根触手,把几个找事的食人花按在地板上。我身后的红线摇摆着飞过去,却被克拉库挡下。



四面飞出几道水柱,我左眼里蓝光一闪,水“哗啦啦”全冲到地上,还有......克拉库的书上。



精神食粮啊!!!

书是人的精神食粮啊!!!!



我急了眼,朝着最湿润的方向瞪去——



“水王子,救救我!”



得,一语道出来者,智商真是没法说,想隐蔽都隐蔽不了了啊。



不过按克拉库的脾气,我应该就不用出面了。






啊啊啊抱歉抱歉拖了这么久!

最近一直在准备考试,后天考试我偷偷来更文

我要按现在这个进度也追不上杂鱼大大了

所以接下来我就按杂鱼大大的进度更了

这一篇 下一篇 下下篇

啊再往下就去杂鱼大大主页找吧(懒到极致)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